小杏想睡觉

在提瓦特养老中
究极杂食党

cn:杏笺

可以Q找我耍
910280421

【幻凯幻】/短打/小甜饼(?)


※ooc预警,私设成堆

※幻凯幻无差,ky绕路谢谢

※短打,全是臆想,质量不高见谅

本不应该这样的。凯莉踩着小细高跟,来回踱步着,嗒嗒的脚步声伴着她懊恼的叹息声一刻不曾停过。女孩子娇小的身躯裹着粉艳的连衣裙,勾勒出美好的曲线,裙摆随着她的动作晃动,与黑丝袜相接的肉色皮肤若隐若现。精致的妆容衬着幽蓝深不见底的瞳眸,满是阴晦。任谁都看得出她此时心情不太好。

“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情报是怎么泄露出去的!”凯莉骤然停下了走动,三两下便跨步来到紫堂幻跟前,睨着眼仔细观察着这位柔弱少年的表情。温热的气息就这样喷在少年颈根。

“凯、凯莉,你别激动……”紫堂幻浑身打了一个激灵,脸边有可疑的红晕升起。他被凯莉咄咄逼人的时候气势吓得不轻,哆哆嗦嗦总算完整讲完了一句话。他不自然的绞着衣角,神色尴尬的扶正了圆形的眼睛,一系列动作虽微小却尽入凯莉眼中,使得她不得不眯起了眼,可疑。

“你不会是同情心泛滥,可怜那群火药商贩了吧?啊?!”女孩子陡然拔高的声音带有怒不可遏的意味,不等紫堂回答她便抽身离开。“搞不懂搞不懂搞不懂你啊!”凯莉抓狂似的跺了跺脚。

紫堂被她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,原本微颤的双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线。视线汇向地面。

他再抬头是看见的又是凯莉洋娃娃似的面容。不同于刚才的懊恼和愤怒,她的眼神清澈起来,泛着蓝盈盈的光芒。“听着伙计,这次的原本只是炸掉他们汇合的港湾,可你愚蠢且不合时宜的同情心可把自己给坑了。”凯莉聚精会神的盯着紫堂幻躲闪的眼神,没一会她便妥协似的叹了一口气。又恢复成之前大大咧咧的模样。“这个团伙可是约瑟夫的眼中钉,这下可好,咱们把自己也赔进去了。”她无奈的摊摊手,神色之轻松仿佛刚才都只是紫堂的幻觉,女人真是难懂。他也有些懊恼了。

紫堂幻悻悻的走到路中央与凯莉并肩站着,阵阵海风从他们间的细缝穿过,带着丝丝凉意。“对不起啊,凯莉……”少年自责的懊悔着,低着头,像个犯了错误的小孩子。凯莉挺拔的身姿有一瞬僵硬,随即双肩轻颤着,她放肆的笑起来“哈哈哈哈哈哈——说什么呢你,我可从来没有想过要一个温柔的少年做杀人犯啊!”柔顺的给发被风吹起扫在紫堂幻脸上有丝丝痒痒的感觉,丝丝斜晖落在两人身上温暖而美好 ,“但是我就是喜欢温柔的你,如果必要的话,我——将会成为你的利刃——紫堂家的小少爷。”

『我本黑暗中的一员,奈何你的温柔太耀眼,使我如坠光明。』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