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杏想睡觉

在提瓦特养老中
究极杂食党

cn:杏笺

可以Q找我耍
910280421

☞劣根性

※凯柠凯无差

※短打,臆想产物,ooc有




“杀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真是无情呐。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

短匕对手枪,哪个更有威力?凯莉正用身体实践呢。科学家不就是在实践中诞生的?

两人正扭打在一起,白腿缠黑丝,黑发夹蓝发,蓝粉光芒迸溅,互相感叹着对方的无趣,却又不得不蜗居于此。

这个月第八次争吵。第三次动手。

“喂喂,这样就没意思了吧。”

凯莉扔下匕首,肩膀扭动带动身体翻向一边。转头看看安莉洁,还是保持着持枪的姿势呢,好巧不巧,枪口指着的目标也没有改变。

“向、我、开、枪”

凯莉弯起蓝眼,一字一顿,用口型发出邀约。

“那也等你把卧室里的微型炸弹拆了再说。”

“我没有!”凯莉瞬间皱起眉头,似是因安莉洁的不信任发言,她的声音既大声又有些颤抖。稍显刺耳。但在看到安莉洁的眉头又一次紧锁,她开心的笑了。笑的满地打滚,眼泪溢出。

惹安莉洁生气是凯莉除杀人外唯一的特长了。她既不会唱歌也不会画画,更不会出卖色相讨好男人,她没什么别的用,除了杀人。

“拜拜,再也不见。”

安莉洁还记得她第一次见到凯莉时的情景,幼稚的赌气女孩,上不得台面的打扮,卑劣的性格以及——对她的问好恶语相向。

结果安莉洁真的没看到凯莉了,直到晚上在书桌前读书时,她听到门口有响动,一阵窸窸窣窣,是一个拖着大行李箱并且满脸变扭的女孩。蓝眼,黑发,还有满身的粉。

这家伙是搞笑来的吗?

安莉洁挑挑眉,对此人的暗杀能力表示怀疑。事实证明她不需要怀疑。因为凯莉能在三秒钟内用钢索勒死敌人;能笑着用毒药敬酒;能在千里以外将人一狙必杀。看吧,丝毫不用担心。

凯莉似乎总很苦恼,但安莉洁更苦恼。因为小姑娘发泄的方式就是捉弄她。她并不是脾气火爆的人,但面对凯莉她总一点就着。

枕头下的刺鼻香薰,梳妆台抽屉里的人体器官,晚礼服上的血迹。

好言相劝没用,演变成肢体冲突,像现在这样。

“我原谅你了。”冰凉的声线显出了一丝紧迫,安莉洁可不想看到凯莉死去——匕首已离大动脉很近了。她将手枪放下,伸出手臂,而凯莉也如预期那样向她扑来。

这是她们第一次靠这么久不是为了扭打而是拥抱。

“我也原谅你了。”甜甜的少女嗓音从脖颈旁传来激起脊骨颤栗。

蓝眼少女在窃笑,蓝发少女在流血。

怎么可能原谅你啊,笨——蛋——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