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杏想睡觉

在提瓦特养老中
究极杂食党

cn:杏笺

可以Q找我耍
910280421

【雷凯】顽


※没头没脑的爽文

昏暗的小阁楼内只有华服摩擦的声音,灰白床单的褶皱中心便是矛盾发源地。

身穿红色嫁衣的少女被双手钳制,下巴被人用力的攥着,红色盖头不知被扔到何处,一双蓝眼睛里满是水雾,晶莹剔透的如某种珍贵玉石。低低的呜咽声被喉咙滚动着推出,凯莉此时处境不妙。

男性正歪着头欣赏凯莉狼狈的样子,一双紫色的眼睛含着浅浅的笑意,嘴角也玩味地勾起。双手不住地加重力道,直到泪珠真正脱离蓝海才不冷不热的开口"凯莉,你不会真想嫁给那个呆愣愣的小子吧。"

凯莉直直望进雷狮眼里,忽的收起柔弱的苦相,反之恶劣的勾起嘴角低声笑了起来,浓密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,眼眶也微微发红,可那双碧蓝的眸子却也一度一度冰冷下去,不久,又变成了深深的笑意"你觉得呢,雷狮?"

少女此刻灿烂的笑容带着深深的讽刺。目光越过雷狮飘向虚无,粉嫩的小口一张一合的,倒像是济世神女才有的雅态。居高临下的审视着身下的少女,爱与恨揉杂的感情被压抑化作细细银针嵌入心脏。紫色的眸子微暗,俯下身子迫不及待寻求着慰藉。

又是血的对抗,不过当凯莉默默承受这宣泄似的一吻后,她还是扯出微笑"你输了,雷狮。"

放开对凯莉的钳制,抹去嘴角的献血,冷冷一哼"你以为这点妖毒奈何的了我?"

"确实,对你来说不痛不痒的,不过算是对你无节制暴力手段的一点报复而已。"凯莉迅速起身走到一边,揉了揉手腕,"哎呀,这下不能完成婚礼了。"那惋惜的语气让雷狮听了不禁好笑。

"不过是妖术而已,你若再敢在我眼皮子底下耍小聪明,我要你生不如死。"

"嘿嘿,来日方长,雷狮阁下慢走不送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看到一句话觉得莫名适合他俩:

风如鞭抽打树丛,树如针切削着风;风可以说是树在
哭泣,树可以说是风在呻吟。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